九头妖

杂食互攻水仙骨科贵乱爱好者

〔米桶〕桶子风评被害

杰森给达米安送了一个生日礼物,但是所有人都理解错了礼物的用途。

ooc段子改编

  

  

  

达米安的十六岁生日,杰森在太空中乐不思蜀。

不过他寄回了一个礼物。

略有点不满的达米安无视迪克好奇的眼神抱着礼盒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他打开盒子。

他关上盒子。

啪嗒,他的身后传来了物件落地的声音。

“嘶——”

一阵倒吸一口凉气的声音传来,达米安看见门缝里冒出一二三四个脑袋。

四个脑袋分别掉落蛋糕1,杯子1,叉子*1,卡斯撤回了一个眼镜。

“迪克!屁股收收,你挤掉我叉子了。”史蒂芬妮大声抱怨。

“什么?!不是你在吃我盘子里的蛋糕吗QAQ。”

“后退后退。”提姆感觉到了杀气,他猜是冲着他来的。

〔项圈!〕卡斯震惊地比划到。

“什么,卡斯你想上厕所吗,么么么,走一起。”史蒂芬妮一把子抓住卡斯的手指阻止她继续发言。

后退的提姆和前进的迪克产生了力量的角逐,显然迪克更胜一筹,他把所有人都带进了达米安的房间。

“小D,”迪克满脸通红憋出来一句:“小孩子不能玩这个。”

史蒂芬妮翻了一个白眼:“拜托,你十六岁的时候女朋友已经两位数了好吗。”

“安静,格雷森,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至少陶德已经把我当成一个成年人了。”达米安有些得意地用手指点点礼盒:“在刺客联盟,男孩15岁成年,去年我向陶德发出邀请他拒绝了,看来现在他已经想通了。”

〔想看看〕卡斯眨了眨眼睛。

这是一个细藤编织而成的项圈,上面镶嵌了一块与达米安眼睛颜色一模一样的宝石,中心的宝石充当了满月,图案向收束扣延展逐渐变成弦月。

迪克和提姆同时痛苦地闭上了眼睛,其中的情感却大不相同。

提姆:辣眼睛

迪克:我的两颗白菜

过去两个月终于落地的杰森约达米安去宠物友好游乐园玩。

杰森难得地开了跑车来庄园接达米安和提图斯。

小狗看到他就快乐地扑上他的大腿,杰森一边哈哈笑着躲避提图斯的口水一边揉狗狗的脑袋脖子爪爪。

达米安在一边很奇怪地没有说话,表情诡异得很。(男主人看妻子和狗狗玩闹的眼神,小屁孩练了好久,给杰森看起鸡皮疙瘩了。)

“怎么没有戴我送的礼物,你不喜欢吗?”杰森对着达米安说到。

“戴去游乐园吗?”达米安惊讶地看着杰森。

“怎么,有意见?这个项圈可是我手编的。”

达米安踌躇了一下,下定决心似的点了点头:“既然你这么决定了。”

杰森牵着提图斯看着决然回去庄园的达米安摸不着头脑。

咋换项圈不带狗啊d(ŐдŐ๑)?

算了,撸狗要紧。

“先说好,”达米安不适应地扯了扯脖子上的项圈,有点扎,他皱了皱眉:“被警察看到你自己解决。”

“啊?”解决啥?杰森疑惑地抬头。

啪嗒,狗掉到了地上。

评论(17)

热度(475)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